Professor Never

我想用文字畫出你的模樣
爱发电:PN

【白魏】笑中带泪

“我想和你在阳光下牵一次手。”

嗯,有些短的ooc,我不知道还要带其他什么的tag

不上升真人,但无可否认是现实向

文笔还是很不好,但是奢求各位的点赞还有指教

(小提示:借用了一句白夜行的名台词)


把白敬亭和魏大勋安排在一个房间是剧组完全没有考虑过的决定。他们俩熟嘛,而且一起的戏份很多,行程也差不多,住在一起,最方便。

但这也是令两人脸红心跳了好久的一个决定。

白敬亭知道魏大勋知道。但他还是不忍把对方扯到这趟浑水里。不忍玷污那个明亮的存在。

魏大勋知道白敬亭知道。但是他心中的白敬亭一尘不染,怎么可以给自己弄得不再干净?

但是浑浑噩噩的还是来到了一张床上。

白敬亭考虑过演一下坦然的戏。就装作大家真的就是兄弟好了,跟他谈谈打游戏、篮球什么的,一晚上很快就过去花。但是当对方在身边,你感受到对方因为你的靠近而心跳漏拍,你忍心,继续否定他心中的想念吗?

“我们来试一下吧。”魏大勋山提出。白敬亭转身,不用讲,都知道对方想试什么。但是这一吻下去,两人还是“兄弟”吗?

“你永远是我的兄弟。”魏大勋说。白敬亭的沉默并不代表犹豫或者是被动。他是在主动的承担。究竟这一吻下去,他们还能如往日一样吗?

但白敬亭更知道,这一刻不吻下去,也许一生都没有机会了。

两人距离的靠近,魏大勋双眼之中的纯净、尊敬还有爱都很明显,令人更相信他刚才的话。于是,双唇渐渐靠近,终于合为一体。

但是没有张嘴。这只是……亲一下,像演员演戏一样。

白敬亭主动的抽离,抬头看着大勋,知道这一生,就这样,够了。

白敬亭回身躺平在床上,恢复了他当初“坦然面对”的计划,若无其事那样盯着天花板。

他们还有未来,干净的前程,还有一段不知真假的爱情。据说那个小女明星喜欢他?也不错,我的魏大勋有人照顾了。

天渐渐光明,白敬亭问:“你愿意等到日出才睡吗?”

魏大勋也没问缘由就答应了。

白敬亭笑笑,双眼因为笑容而弯成绝丽的弧度:“我想和你在阳光下牵一次手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5)